哈摟大家好

今天的主題不是交換學生!而是我的第一篇食記~~~

不囉唆我們直接進入主題!

 

 

 年終八個月 

地址:台北市114內湖區瑞光路168號

電話:(02) 8751-0511(目前不開放訂位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~21:30;假日(含國定假日)09:30~21:30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很火紅的年終八個月

一聽到這個餐廳的名字的時候覺得很奇妙

怎麼會有餐廳取這個名字XD

有人還很天真的跟我說:「年終領八個月!真的假的!」

我整個笑到一個東倒西歪XD

好啦不怪她,畢竟她有一年的時間不在台灣,可能太久沒接觸台灣美食了~

年終八個月位在內湖區,旁邊有蠻多美食的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內湖區的美食

我們當天是中午去吃,大約十二點多到的,本來是想在它開店的時候就到,不過因為一些因素拖延了時間~

這間餐廳的外面有個招牌很有趣XD

餐廳外.JPG

上面寫著:「為了業績吃飽喝足再加油」

也許就是店名為何叫年終八個月的原因吧!

一進去的右邊有一大面牆,這面牆用很多個時鐘的時針排成2017的形狀👇

櫃台的牆壁(全景).JPG

店面總共有兩層樓,我們是週六的時候去的,到的時候只剩二樓的大桌的位置,所以我們是坐二樓。

這是一樓的用餐環境👇

一樓環境-2.JPG

一樓環境-1.JPG

櫃檯前的蛋糕和水果櫃👇

蛋糕櫃.JPG

櫃檯旁邊的出餐櫃臺👇

吧台.JPG

這是二樓的用餐環境👇

二樓環境.JPG

二樓的牆壁-1.JPG

這就是我們當天坐的大桌👇

當天用餐大桌.JPG

這間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喔,所以餐具、水、紙巾等等都是自助的~

自助區👇

自助區.JPG

 

MENU如下👇

MENU 封面.JPG

 

MENU 餐點.JPG

MENU 飲品.JPG

除了早午餐是附美式、紅茶或者另選飲料半價外,點其他餐點若要加購飲料或者湯的話是優惠30元。

 

我點的是牛肉咖哩蛋包飯+冰美式

牛肉咖喱歐姆蛋包飯.JPG

男友點的是咖哩牛肉起司焗飯

咖哩牛肉起司焗飯.JPG

飲料如下👇

覆盆子莓果蘇打、美式.JPG

 

其實我本來是想點鮮奶茶的,但是想說但包飯份量很大所以可能後面會吃到有點膩,所以就點了美式解解膩~

不過吃了之後不會覺的膩喔!而且份量超級足夠,肉也超級多的~~~

美式恰到好處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苦~

男友表示,焗飯份量對於男生來說是足夠的(因為吃的當天他肚子很餓😂 ),起司、牛肉和咖哩飯的味道很融和,不會有特別一個味道特別突出,所以不會像一般焗飯吃到後面會膩的那種感覺~

覆盆子莓果蘇打偏甜(但是男友很愛吃酸的人),對我來說則是剛剛好,不會過甜或者過酸~

 

環境部分的話,整體來說桌子的擺設看起來是不會太壅擠,但是我們坐的大桌是沒有椅背的,所以東西就要放在腿上,會稍稍有點不方便~

燈光的話,二樓是黃光,一樓的話因為店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,再加上當天天氣很好,自然光照射進來,就看起來很明亮~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明亮的用餐環境,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坐在一樓~

二樓拍照起來的感覺是這樣👇

二樓燈光.JPG

一樓👇

一樓燈光.JPG

拍照起來的感覺會有點差別(廢話因為燈光不一樣啊),反正不管怎樣男友都是看起來比我黑啦😂

整體評價 (滿分是五個

再訪意願 (願意是;不願意是

份量和價錢完全是成正比的,推推~~~

下次想嘗試早午餐和義大利麵~據說這間餐廳不會踩雷

如果你有吃過年終八個月,有什麼推薦的餐點和飲料,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
下次再見掰掰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莉絲汀 的頭像
    克莉絲汀

    G'day Christine! 克莉絲汀嘰哩呱啦

    克莉絲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